首页
1
最新消息
2
促销
3
【大都会广场】 瓦城 - 瓦城粽香,端午泰来~4
http://www.cityplaza.com.tw/ 大都会广场
Missing parameters [image]

瓦城粽香,端午泰来~

 

今年端午,瓦城把独门拿手的咸甜风味香裹入粽,限量推出与众不同的泰式风味飘香粽,咸粽与甜粽三种口味,让您吃得应景又能同时享受瓦城最经典的滋味,自享或送礼都是最独特的选择!

 

咸粽【泰式虾酱肉粽】带有令人垂涎的虾酱香气,以粽叶包裹著大又饱实的内馅,拌炒匀称的糯米搭配上选卤梅花肉、咸蛋黄、栗子、干贝、樱花虾等丰盛内馅。

 

甜粽有【芋香紫米】【椰香榴槤】两款,瓦城大厨发挥甜品的研发功力,推出两款泰味十足又具创意的甜粽,口感和风味都让人尝过即难忘!

(椰香榴槤粽为限量供应,售完为止,请抢快尝鲜~)

 

 

【双香粽组合优惠价】NT$666

内含:泰式虾酱肉粽1(3/) +甜粽1(2/组,芋香紫米粽/椰香榴槤粽任选)

 

线上预购送到家:预购期间2020/5/156/14。单笔满9组享免运优惠!

线上预购网址:https://ttfb.surveycake.com/s/DVG1O

餐厅限量开卖:6/1起分店开卖,欢迎洽询现场服务人员

●大都会广场十楼/电话:02-2621-6109